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稽察组与湖北交换大中型水闸项目稽察意见

2017-08-03

  中国水利网站8月3日讯 近日,由特派员王鹏率队的水利部稽察组完成对湖北省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项目的总体核查和现场稽察工作,并就核查和稽察的相关情况与省水利厅交换了意见。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万林出席了交换意见会。

  水利部稽察组一行7人经过近20天工作,对湖北省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项目的前期审批、建设管理、计划管理、财务管理及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并对当阳市向家草坝、仙桃市纯良岭闸和汉川市新沟闸除险加固工程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稽察,形成了稽察报告。部稽察组对湖北省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在创新建设管理模式、严格工程质量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宝贵的工程实践经验。同时,稽察组就稽察和总体核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与湖北省水利厅交换了意见。

  王万林在双方交换意见后指出,有关处室(单位)要对部稽察组提出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要形成合力,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深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督促相关单位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和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要求在长江大保护中建功立业
湖北省副省长黄楚平强调抓住有利条件做好抗旱工作
湖北省丹江口市出台考核实施办法剑指河长制
湖北省丹江口市遭遇严重旱情
湖北省枣阳市水利局防汛抗旱应急中心冒酷暑架泵站奋力抗旱
鄂北调水:隧洞尖兵“五虎将”
湖北全面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确保年底惠及200万人
湖北调研大别山区农村小水电扶贫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福清市江镜镇北垞码头边固定.jpg
浙江台州:台风“纳沙”停止编号 渔船准备出港.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异重流潜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