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安徽引江济淮工程加快推进初设报批

2017-04-19

  本报讯(记者 范智) 引江济淮设计联合体加快进度,力争4月底、确保5月底完成初设报批。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安徽引江济淮工程初步设计报告审查意见落实推进专题会议上了解到的。

  引江济淮工程具有调水、航运、生态等巨大效益,2016年12月29日正式开工。今年,为加快初步设计审查和审批,水利部特事特办,开辟快捷通道,水规总院提前介入,主动上门服务,紧张地开展工程防洪标准与特征水位专题论证、江水北送段初设审查和江淮沟通段技术讨论,为加快审查审批进程创造条件。2017年是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的关键之年,安徽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十分重视,全省上下认识一致,希望早日建成发挥效益。省直相关单位和相关市县人民政府全面加快工程初步设计审查审批、征地移民拆迁等工作,确保当年完成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下达的年度投资计划122亿元90%以上目标。实现这一目标,尽快完成初步设计审批是根本前提,也是当前最为紧迫的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17年4月19日

范智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重庆金佛山水利工程提前达到度汛高程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渠首段掀施工高潮
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全面开工
青海水利“百日攻坚”打响“当头炮”
新疆搭建水利项目PPP对接平台
福建首个水库类PPP项目落地
江西水毁工程重建完成投资95%
青海黄河干流防洪工程打响百日攻坚战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