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2017-04-19

  中国水利网站4月19日讯 近日,太湖局在苏州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水利部办公厅、新闻宣传中心、中国水利报社对水利宣传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太湖局2017年水利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水利部2017年宣传工作和政务信息工作要点精神,总结了太湖局2016年宣传工作,表彰了年度优秀宣传员。会议认为,在各部门、单位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太湖局2016年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水利部的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应对2016年流域性特大洪水期间,防汛宣传工作突出重点、主动发声,为夺取流域防汛抗洪全面胜利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对《太湖局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太湖局突发事件应急宣传工作方案》《太湖局水利宣传工作通报及考核管理办法》等宣传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培训,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工作程序,进一步规范做好水利宣传和信息发布有关工作。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水利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研究部署了太湖局2017年水利宣传工作,强调要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河长制”、流域水生态文明建设、依法治水管水护水、保障流域“三个安全”、加强太湖治理、提升流域综合管理能力、强化党建和精神文明等方面持续开展宣传,不断加强舆情工作,努力开创水利宣传工作新局面。

  中国水利报太湖记者站记者、特约记者,太湖局各部门(单位)新闻宣传员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9日

陆沈钧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