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晋城市水务局迅速部署巡察整改要求

2017-04-18

  中国水利网站4月18日讯(记者 王秀芳)4月14日下午,晋城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之后,晋城市水务局迅速召开会议,落实巡察整改意见,认真部署整改行动。

  会议指出,巡察组两个月的政治巡察,对我们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虚心接受、全盘接受。

  会议强调,市水务局要把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来抓。一是强化领导,成立整改领导小组;二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全市水利系统从严管党治党和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扎实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要认真开展整改,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班子成员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同时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抓好班子队伍建设,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水利干部队伍;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让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扎实构建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体制机制;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讲担当、敢负责,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加快推进大水源、大水网建设,持续推进民生水利工程,积极推进水生态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要求,领导小组、整改方案要尽快制定出来,经局党组会研究讨论通过后报市委第三巡察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8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昔阳县全面开展2017年汛前检查工作
山西省晋中市积极推进水资源论证试点工作
山西省晋城市渔业渔政工作会议召开
山西运城:创新宣传载体 注重活动实效
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承建的柏叶口水库工程荣获“汾水杯”奖
海委督导检查山西推行河长制工作
山西省大同市召开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山西大同:做好水文章 强化水保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