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参加首届中央国家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2012-05-03

水利部获奖代表参加首届中央国家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426日,由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的“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迎接十八大”首届中央国家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在这次颁奖典礼上,水利部的参赛作品共获得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水利部直属机关工会同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今年2月,为切实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技能,积极开展岗位建功、创先争优,以优异成 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组织举办了首届中央国家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活动。接到大赛通知后,部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参赛各 项工作。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下发通知,在部直属机关广泛开展2011年度优秀公文推荐评比活动。共有16个司局和15个在京直属单位推荐公文303篇,文种涵盖了大赛要求的请示报告类、信息简报类、通知通报类、决定决议类、调研报告类、计划方案类、领导讲话类、会议纪要类、总结报告类、指导意见类、工作规划类、规章制度类、公函类、经验材料类、学习体会类、贺词贺信类等16个大类。我部专门成立公文评审委员会,对上述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其中79篇公文脱颖而出,代表水利部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

  通过组织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大赛,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开展岗位建功、创先争优,在部直属机关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全面推进水利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12年5月3日

责任编辑:陈静


  相关新闻:
部直属机关2003年度党的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