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松辽委人青年时代拼搏与奋斗图片展开幕

2012-05-03

中国水利网站讯 为喜迎松辽委成立30周年,展现30年来松辽委人顽强拼搏、求实奉献的精神风貌,5月2日,松辽委人青年时代拼搏与奋斗图片展正式开幕。

展览分为风华正茂、奋斗在外、岁月流转、回忆定格、环境变迁、欢乐回眸、体育精神、未来栋梁8个板块,共展出照片300余张。展览展示了不同年代松辽委青年人的精神风采,记载了松辽委干部职工30年来拼搏与奋斗、变化与成长,见证了松辽委职工携手向前、共同努力、破浪前行的时代历程,呈现了松辽委团结、和谐、向上、繁荣的美好画面。

展览为迎接松辽委成立30周年营造了喜庆、团结的良好氛围,极大激发了职工爱岗位、爱松辽委的热情和愿为松辽委发展、松辽流域水利事业拼搏、奉献的主人翁精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2年5月3日 

于颖越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中共松辽委直属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松辽委监督检查黑龙江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
松辽委召开尼尔基水利枢纽2012年度兴利调度工作会议
松辽委召开《松辽流域水土保持公报》编撰工作会议
松辽委召开松辽流域水土保持普查工作座谈会
松辽委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松辽委召开松辽流域水中长期供求规划工作会议
松辽委完成2012年取水单位计划用水审批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