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专题部署流域水资源管理督查工作

2016-12-2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1日讯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会精神,12月20日,海委副主任王文生主持召开海河流域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会议,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会精神和陆桂华副部长指示,学习了水利部相关文件、工作方案、工作手册等,并对下一步监督检查工作的时间、内业工作、现场检查以及分组、分工等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此前,海委已成立了专项检查组。

  王文生指出,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是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基础性工作,是强化流域日常水资源管理的重要举措,将为落实“三条红线”年度考核提供重要依据。他强调,检查组要高度重视监督检查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水利部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工作要求。要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监督检查内业准备,根据现场检查内容,确定工作重点。要严肃工作纪律,在监督检查工作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水利部和地方的相关规定。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构建长效工作机制,并统筹协调好监督检查工作和岁末年初其他方面工作。

  按照会议安排,海委检查组将于12月23日前完成相关内业准备工作并赴各省市开展专项检查,2017年1月11日前完成京津冀晋四省市的水资源管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有关部门及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培育科技硕果 弘扬创新文化——海委水利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进展
海委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海委举办技术培训推进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共享工作
海委党组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
海委积极培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
海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海委完成蒙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督导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TOP10.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