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举办技术培训推进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共享工作

2016-12-08

  中国水利网站12月8日讯 (记者 陈磊)为进一步推进海委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共享工作,日前,海委在津举办水利信息化发展技术交流培训班。海委副主任田友出席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紧密结合海委信息化资源整合工作的实际需求,邀请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共享项目的试点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有关专家详细介绍了总体工作思路和试点经验。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上海市水务局、天津大学等单位长期从事水利信息化资源管理与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针对智慧水网建设实践、新技术与水利业务融合、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积极推进水利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共享是2016年海委重点工作之一。此前,海委信息办已开展了一系列深入调研,并启动了项目立项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各单位对信息化资源整合与共享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对于各部门、各单位拓宽信息化资源管理与利用思路,推动新型信息技术与流域水利管理业务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海委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海委直属各管理局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有关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8日

陈磊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委党组中心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
海委积极培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
海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海委完成蒙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督导检查
2016年海河防总防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
海委集中对北京市2016年新开工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海委与新疆乌鲁瓦提建管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海委举办第四期青年科技讲座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重庆市梁平县:“清洁工”下湖了.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内蒙首页大图.jpg
陕西韩城小迷川水库建设完成投资1亿元.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