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积极培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

2016-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记者 陈磊)为进一步提升海委系统审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11月24日至25日,海委在山东德州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福生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李福生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要进一步完善权力的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新形势下如何更有效地促进委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维护资金安全、推动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审计工作面临的全新挑战。各级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完善制度、加大力度、创新方式、提高效率,切实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他同时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宝贵培训机会,端正学风、遵守纪律,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以适应水利审计工作的新要求。

  培训过程中,德州市审计局、漳卫南局有关专家采用现场教学与工作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审计、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经费审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对《基本建设项目建设成本管理规定》《基本建设财务规则》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实用,使广大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业务能力,对做好今后水利审计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海委直属各管理局审计部门负责人,委系统审计专兼职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9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完成蒙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督导检查
2016年海河防总防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
海委集中对北京市2016年新开工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海委与新疆乌鲁瓦提建管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海委举办第四期青年科技讲座
海委检查指导海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建设工作
海委完成陕西、宁夏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督查
海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项目进展顺利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