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水利企业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

2016-12-21

  中国水利网站12月21日讯 12月16日,江苏省水利企业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郑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水利企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介绍了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研究了协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郑在洲对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分析了新形势下协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第一,增进交流沟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水利企协具有掌握水利政策、熟悉水利行业、了解水利企业的独特优势,要充分发挥水利企业代言人、会员贴心人、企业与水利部门联系人的作用。第二,积极建言献策,着力当好政府参谋助手。要经常深入企业和基层调查研究,关注经济运行的新情况,发现企业经营的新问题,把握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行业发展规划编制、政策法规研究起草、技术标准制定实施等工作。第三,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增强竞争能力。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观念,及时向广大会员介绍国内外水利发展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有针对性地提供法律、政策、技术、市场、管理等咨询服务,帮助水利企业在开拓国内外市场中捕捉信息、赢得商机。第四,搭建合作平台,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要根据水利企业需求,举办多种形式的推介会、展览会、展销会、交易会,组织企业广泛开展洽谈合作。要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支持有条件的水利企业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国际竞争。通过定期组织会员开展座谈交流、参观考察、培训讲座、研讨联谊等活动,搭建企业交流沟通与合作共赢的平台。第五,引领创新风尚,大力推动行业自律发展。要充分发挥企业协会在引领行业创新、探索新型业态、规范服务标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坚持培育发展和规范管理并重,完善行业自律性管理约束机制,制定行业规约,规范会员行为,协调会员关系,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秩序。第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促进协会发展壮大。要坚持依法办会、民主办会,自觉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章程规定开展各项工作,完善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制度,认真执行换届选举制度,加强财务、资产管理,促进协会自身健康发展。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秘书长冯玉禄、江苏省水利企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安加快推进城市水安全治理工程
江苏省水利厅领导冒雨检查淮阴区水利工作
江苏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新闻通气会
江苏省东海县全面完成水利工程汛后检查
江苏省东海县大力实施民生水利工程惠民生
江苏南水北调工程16日起启动2016~2017年度向山东省调水
2016年江苏省水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江苏省东海县:投资1.19亿元的引淮入石泵站完成升级改造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TOP10.jpg
河长制首页大图.jpg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宁夏中部干旱带7座扶贫开发水库全部开工.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