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2016-11-29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9日讯(记者 陈磊)11月29日,海委党组中心组举行以“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在推进海河水利事业发展中作表率”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海委党组书记、主任任宪韶主持学习。水利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罗湘成率督导组对专题学习研讨和海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对海委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会上,任宪韶代表海委党组向督导组汇报了海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并带头进行交流发言,海委领导王文生、户作亮、田友、曹寅白、翟学军、靳怀堾及副巡视员李木山参加学习,分别围绕研讨主题进行发言,交流了感悟和体会。

  任宪韶在发言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海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我国治国理政的战略新布局和新理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准确把握水利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挑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践行“四讲四有”,积极落实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海委改革发展,在全面提升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和全面从严治党两方面下功夫,在推动海河水利改革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为流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重要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罗湘成对海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次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委党组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部党组部署要求,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效果良好,注重加强对基层单位的督促指导,各项工作推动有力有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讲党课,发挥了良好的带动作用。罗湘成对抓好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重点抓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关键动作,及早动手,充分准备,确保效果;二要深入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到位,抓出成效;三要毫不放松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工作,多提醒、多要求、多检查,抓细抓常抓实,确保各项规定要求的贯彻落实。

  任宪韶最后表示,海委将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落实好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善始善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续工作,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好年底关,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督导组还查阅了海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材料,对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9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积极培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
海委完成蒙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督导检查
2016年海河防总防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
海委集中对北京市2016年新开工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海委与新疆乌鲁瓦提建管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海委举办第四期青年科技讲座
海委检查指导海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建设工作
海委完成陕西、宁夏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督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1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