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再度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

2007-05-29

  最近,长江委等单位被湖北省文明委确认为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2005—2006年度),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隆重表彰。

  近几年来,长江委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在水利部、湖北省委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方针,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抓组织领导,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普法教育,文明创建,科学管理上下功夫;在推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的协调发展上花气力;在推进了治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湖北省的发展上作贡献;在构建和谐社会,维护健康长江,促进人水和谐的进程中扎实工作。长江委整体再次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这一殊荣,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

  5月28日上午,在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表彰暨现场观摩会上,长江委水文局、陆水枢纽管理局、长江勘测规划设计院也一并荣获“2005—2006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称号,也受到表彰。

  来源:长江水利网 2007年5月29日
马秋生


  相关新闻:
长江流域重要河湖健康评估(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长江流域召开首次水电站水资源管理座谈会
长江委召开2010年水政监察总队队务扩大会
“十一五”,水卫士“亮剑”长江
长江委再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督导紧急会议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指导组到长江委检查指导工作
从严治水展宏图
长江流域2010年水政工作会议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