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再次召开预算执行进度督导紧急会议

2010-12-16

    为确保本年度预算执行任务圆满完成,12月15日,长江委再次组织召开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督导会。长江委副主任魏山忠到会讲话。会议由财务局局长王志宏主持。

    会上对全委截止2010年12月 14日的总体支付进度及分单位、分项目支付进度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未达序时进度要求的单位及项目由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支付进度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加快支付进度的措施,并逐项做出支付进度承诺。

    魏山忠副主任对各单位近期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所做的努力与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支付进度工作的重要性不亚于防汛抗旱,将直接影响到明年水利投资项目。各类项目不仅总体支付进度要达标,分项进度也应按要求达标。委已下文将今年预算执行进度纳入年终单位与领导班子绩效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各单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他说,在具体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过程中,各单位要提前准备,给审批留有充足的时间余地,同时,要合规合法支付,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综合处负责人,委属单位分管计划、财务负责人以及计划部门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近6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长江水利网   2010年12月16日



  相关新闻:
长江流域重要河湖健康评估(试点)工作会议召开
长江流域召开首次水电站水资源管理座谈会
长江委召开2010年水政监察总队队务扩大会
“十一五”,水卫士“亮剑”长江
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先争优活动指导组到长江委检查指导工作
从严治水展宏图
长江流域2010年水政工作会议召开
“十一五”,长江水法治驶入“快车道”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050575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