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晋城城区区长王文全调研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

2017-10-13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3日讯(特约记者 孙永霄)10月10月8日上午,山西省晋城城区区长王文全就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进度进行了调研。

  王文全一行先后深入东河新市街段、西河后圪塔段、小后河、小西河电厂路段、回军河玉龙潭公园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拆迁进度、施工进展及一体化泵站设计安装情况,并就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是晋城市一项重点工程,目前各标段工程已陆续进场施工,但不同程度存在困难,各办事处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拆迁工作力度,积极协调施工进场,力保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顺利开展;水务部门在工程施工过程中,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把质量关口,抓住工程建设的黄金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调研结束后,副区长吴华芳主持召开了施工协调会议。水务局、各办事处以及施工、设计部门参加了会议。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施工过程中存在困难,水务局、各办事处以及设计单位对存在困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会议指出,当前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端正态度,充分估计施工中存在困难,面对困难要想足用足办法,及时跟进设计,使问题切实得到解决;同时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积极协调配合,将压力层层传导,团结奋战,全力以赴打赢黑臭水体整治攻坚战,确保11月20日全面完成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3日

孙永霄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累计向北京输水3.8亿立方米
山西万荣: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让45万人喝上安全水
山西省汾阳市“三个围绕”搞农建
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在黄河河曲和保德段巡查河长制推进工作
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全面开展河长巡河活动
山西省临汾市饮水安全工程 奏响脱贫攻坚“战歌”
河南省范县河务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和谐范县活动
水利部对山西省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