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开展形式多样的《水土保持法》宣传

2017-03-06

  中国水利网站3月6日讯 (记者 孟砚岷)今年是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颁布施行六周年,为了进一步的推动《水土保持法》贯彻落实,宁夏水利系统开展了一系列水土保持工作宣传纪念活动。

  石嘴山市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活动在进党校、进小学、进社区、进企业,进乡镇、进村队,进专业技术教育培训课堂后,首次走进石嘴山市政务服务大厅,拉开了石嘴山市水土保持宣传月序幕。在市政务服务大厅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水土保持国策宣传口号10条,播放该市水土保持治理效果图片10张, 先期持续播放1个月。

  通过 “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市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有效扩大了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覆盖面,提升石嘴山市民对水土保持重要性的认识,增加了对石嘴山市近年来水土保持治理效果的了解,增强“生态文明、人人有责”责任意识,为该市突出生态转型、六城联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森林城市、双拥模范城市、法治城市创建)城乡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工作舔砖加瓦,为石嘴山全面打响“山水园林?尚工逸城”城市品牌奠定基础。

  固原市在市区博物馆广场采用悬挂标语,摆放展板,现场咨询,散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宁夏回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及《固原市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审批办事指南》等单行本1500册,笔记本500本、宣传画1000份、宣传单7500份。同时,在市电视台固原新闻联播前后播出整版公益宣传标语“认真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坚持以小流域为单元,山、水、田、林、草、路和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综合治理水土流失!建设生态文明新固原!”等一周。

  各市县通过一系列宣传纪念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水土保持法,增强了社会各界的水土保持法制观念和参与意识,同时也为贯彻落实2017年水土保持治理思路,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6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宁夏隆德县全力抗旱确保城乡供水
宁夏水利厅安排部署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宁夏渠首管理处“八项措施”抗旱保灌
绽放青春风采
宁夏唐徕渠提前备好灌溉“课”
宁夏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获得肯定
春雪扮靓凤凰城
宁夏水利厅提早应对保春灌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山西汾河灌区2017年抗旱春浇拉开帷幕.jpg
网站大图.jpg
两会专题.jpg
江西浮梁:守护至清水,换得千万金.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