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获得肯定

2017-02-27

  中国水利网站2月27日讯(记者 孟砚岷)近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的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水利厅等单位荣获2016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奖,受到表彰。这是宁夏水利厅安全生产连续6年获得到自治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奖。西干渠管理处防汛工程科科长马军荣获2016年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宁夏自治区水利厅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监管,夯实工作基础,提升保障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保障水利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水利厅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自治区政府的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7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春雪扮靓凤凰城
宁夏水利厅提早应对保春灌
宁夏海原县三塘水库工程1号隧洞全线贯通
宁夏红寺堡多措并举狠抓农业灌溉工作
宁夏:提质扩能改革创新 倾力发展民生水利
宁夏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出炉
宁夏银川市河湖水系连通项目建设正酣
宁夏红寺堡水务人:辛苦我一人 服务千万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