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沅陵县水文局:查漏补缺备汛忙

2017-02-24

2月21日,沅陵县水文局技术人员深入麻溪铺水文站对零点高程进行复核测量

  中国水利网站2月24日讯(特约记者 凌长启 通讯员 彭辉)2月21日,湖南省沅陵县水文局技术人员深入麻溪铺水文站对基本水准点、水尺零点高程和断面进行复核测量,这是该局在开展今年防汛备汛工作中的一个举措。

  沅陵是一个山区大县,各站点相距较远,仪器设备检测工作任务重。按照省防汛办下发的《关于2017年汛前准备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该局于2月初对工作人员进行分工,对汛前准备所需物质进行了统计、购买和储备,从2月12日开始组织职工奔赴到草龙潭站、麻溪铺站、高砌头站、大合坪站、棋坪站、马底驿站、七甲坪站等七个站,对各站的基本水准点、水尺零点高程和断面进行复核测量工作,对站上的地锚、缆道、循环索、水位计和雨量计等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养护。

  据沅陵县水文局局长付蓉介绍,在3月底前他们还将对所属的64个雨量站点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力争尽早全面完成汛前准备工作,为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4日

凌长启 彭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深入三家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湖南各地严密防范近期强降雨过程
湖南省水利厅全力推进水利扶贫攻坚
湖南沅陵县调度防汛抗旱工作
湖南沅陵县开展入河排污口监测工作
湖南沅陵县对《舒溪流域生态恢复与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进行审查
湖南:今年5公里以上河流全部建立河长制
湖南将立法保护饮用水水源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