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云南大禹节水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分享到:
2017-02-24

  云南大禹节水有限公司是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10月份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二街工业园区,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专门从事节水灌溉材料生产、研发、销售、工程设计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节水灌溉公司,现辐射贵州、四川、重庆、云南和越南、缅甸、老挝等国际国内节水市场。公司成功完成全国第一个农田水利引入社会资本项目云南省曲靖市陆良县恨虎坝中型灌区创新机制试点农田水利工程,并于2016年再次承建楚雄州元谋县元谋大型灌区丙间片11.4万亩高效节水灌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及玉溪市澄江县山冲河灌区农业高效节水减排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实现了高效节水灌溉在高原地区和丘陵地带的全方位推进,受到云南省各级政府及水利行业一致好评。招聘岗位如下:

  1.财务部主管(男女不限3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地差补助+奖金(5000-10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具有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会计师职称证书、5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有财务制度建立或完善能力、投资分析和管理能力、税务筹划能力、资金调度能力、成本控制和财务分析能力。有融资及股权管理或操作工作经验为佳。 

  2.综合管理部部长(男1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地差补助+奖金(5000-10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具有工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大型公司综合、行政等部门管理工作经历,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组织、执行和写作能力。优秀的外联与公关能力,能够有效地协调各类复杂关系,具备解决突发事件能力(具有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或博士学位可优先考虑,薪资面议) 

  3.销售经理(男10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出差补助+奖金(5000-10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具有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5年以上市场开拓经验,有较强的管理组织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适应长期出差,具有客户资源或熟知云贵川市场的可优先考虑。

  4.销售员(男20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出差补助+学历津贴+奖金(2800-5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具有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市场开拓经验,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适应长期出差。

  5.副总工(男2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地差补助+学历津贴+奖金(8000-15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能很好处理公司上下级、部门之间的关系,能组织指挥工程部各项工作计划的实施,确保工程部的正常运转,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适应性。秉公办事,不谋私利。

  6.项目经理(男10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地差补助+学历津贴+奖金(5000-10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能很好处理整个工程项目中遇到的重大技术问题,认真审批工程部申报的各项技术方面的文件,参与到整个项目的各项会审及验收工作,能很好地处理与协作单位、政府部门的接洽工作。秉公办事,不谋私利。

  7.法务专员(男1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地差补助+学历津贴+奖金(2800-5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掌握公司法、经济法、民法商法等等相关法学专业知识,思维严谨,口头表达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强,文笔周密,法理功底扎实,具有非常强的分析、处理、应变及解决法律问题的工作能力,较强的独立分析和综合判断能力。

  8.行政主管(男1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地差补助+奖金(5000-8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5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优秀的外联与公关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思路清晰,考虑问题细致;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做事客观、严谨、踏实、敬业。

  9.采购员(男2人)

  薪酬标准:岗位工资+绩效+职称+地差补助+学历津贴+奖金(2800-5000元),缴纳五险。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熟悉昆明等周边建材市场;具备谈判能力,正直高尚的个人品质;良好的职业道德。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二街工业园区

  联系人:周春龙

  电话:0871-63630696 手机:18087969740

  邮箱:1304633214@qq.com

                                       

                                      云南大禹节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7224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