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汉江清江入围全国首届“寻找最美家乡河”终审名单

2017-02-27

  中国水利网站2月27日讯 日前,由湖北省推荐报送的汉江、清江经专家组初审评选,入围全国首届“寻找最美家乡河”大型主题活动终审名单。全国共25条河流入围终审。

  由水利部水情教育中心联合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新浪微公益共同主办的全国首届“寻找最美家乡河”大型主题活动,目前已进入终选阶段。终选包括专家现场考察、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现场评审三个环节。3月上旬,专家组将分赴全国各地,对初评入选的河流分别进行考察。

  全国首届“寻找最美家乡河”活动自2016年8月底启动以来,省水利厅宣传中心(省水情教育中心)即着手湖北省河流的初步遴选工作,广泛听取各方专家意见,希望遴选、推送出孕育了璀璨荆楚文化、承载了厚重荆楚历史、最能体现荆楚特色的河流,去角逐全国10条“最美家乡河”。最终报经厅领导同意,湖北省推荐汉江、清江参加此次全国首届“寻找最美家乡河”活动。去年11月底至12月初,全国“寻找最美家乡河”采风组曾两次赴湖北省对汉江、清江进行前期踏访,悠久深厚的汉江、多姿多彩的清江,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目前,省汉江河道管理局、宜昌市水利水电局正全力做好汉江、清江迎接终评的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治理荒山助力农民增收
湖北:丹江口市51条重要河流找到了“父母官”
鄂北调水:文明工地创建掀热潮
湖北:宜都三大生态水利改善水资源
鄂北调水:长科监理护“长龙”
湖北推进五大湖泊湖堤加固前期工作
湖北:要求全力做好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
鄂北宝林隧洞迎来“穿山甲”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