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分享到:
2017-03-07

  中国水利网站3月7日讯 (通讯员 郑艳萍)3月2日上午,珠江委纪检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传达驻部纪检组2017年第一次流域机构纪检组组长座谈会精神,交流讨论2017年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计划, 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并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意见与要求。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委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刻领会田野组长及张志刚副组长在2017年第一次流域机构纪检组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认识与工作部署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要按照驻部纪检组的统一部署,聚焦本单位薄弱环节,强化日常监督,步调一致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使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不断向纵深发展,为绿色珠江建设创造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工作形势,要学深悟透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把上级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年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问责”的压力逐级传导到基层。二是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驰而不息纠“四风”,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三是把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抓早抓小机制建设,加大纪律审查工作力度。四是聚焦主业主责,持续深化“三转”,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不断完善“再监督、再检查”制度体系。五是规范内部管理,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对纪检监察人员的教育培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熟悉监督执纪问责全流程,规范纪检监察日常工作,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委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或分管领导以及部门负责同志,大藤峡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7日

郑艳萍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