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宁夏水利厅安排部署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2017-03-02

  中国水利网站3月2日讯 (记者 孟砚岷)2月28日,宁夏水利厅召开全区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水利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和全区深化重点水利改革暨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落实责任,部署任务。

  厅党委书记、厅长白耀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麦山副厅长主持会议,自治区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宋正宏就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重点任务作报告。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安监局总工程师黄建军受邀出席会议。

  白耀华厅长要求,全区水利行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质量至上意识,突出“安全发展”这个总目标,加强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工作长期稳定发展。要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夯实基础,强化机制建设,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能力建设,扎实做好水利建设项目稽察督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区水利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全区水利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要强化政策引领,健全监管机制,严格规范管理,夯实工作基础,加强措施落实,强化考核促动,着力构建完善全区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长效机制。

  麦山副厅长在会议中要求,各级水务部门和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安全生产和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全区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厅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厅属单位、各市县(区)水务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2日

孟砚岷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宁夏渠首管理处“八项措施”抗旱保灌
绽放青春风采
宁夏唐徕渠提前备好灌溉“课”
宁夏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获得肯定
春雪扮靓凤凰城
宁夏水利厅提早应对保春灌
宁夏海原县三塘水库工程1号隧洞全线贯通
宁夏红寺堡多措并举狠抓农业灌溉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山西汾河灌区2017年抗旱春浇拉开帷幕.jpg
网站大图.jpg
两会专题.jpg
江西浮梁:守护至清水,换得千万金.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