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向群到赤峰市考察抗旱和农业生产

2017-05-27

  中国水利网站5月27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锋)为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内蒙古抗旱工作的批示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对防汛抗旱工作的指示精神。5月25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向群到今春旱情严重的赤峰市检查指导抗旱和农业生产工作。

  白向群一行深入到敖汉旗下洼镇草原村,在现场听取了赤峰市副市长汪国森就全市严重旱情灾情的汇报,向敖汉旗党政主要领导、旗水利局负责同志了解旱情情况,在田间地头,查墒情,查苗情,与各级干部和农民群众一起研究抗旱措施,向当地农民详细了解干旱程度、农业生产安排、抗旱自救等情况。白向群副主席就应对严重干旱、调整农业种植结构、抗旱资金使用等做出具体指示,鼓励大家增强必胜的信心,运用科学的方法,采取有效的措施,努力把干旱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白向群指出,赤峰市抗旱减灾工作动手早、措施实,各级干部群众信心足、智慧多,抗旱减灾工作扎实推进。要继续牢固树立“抗大旱、防大灾”的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监测预警,及时研判形势,采取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措施,妥善安排好群众生产生活和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确保群众生活不受影响、夏播生产顺利进行。要引导群众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充分发扬养殖传统,利用饲草、秸秆优势,选用优良品种,大力发展养殖业,走种养结合的发展路子,用多元化的增收举措,确保农民收入不出现下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27日

张国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积极推行河长制和水生态修复建设
内蒙古今年年底前全面推行河长制
内蒙古赤峰市:建立生态环境监测与保护院士专家工作站
内蒙古旱情致380多条河流断流
内蒙古赤峰市普降“及时雨”缓解旱情
内蒙古赤峰市抗旱Ⅲ级应急响应启动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正式发布社会投资人资格预审公告
内蒙古:绰勒水利枢纽下游内蒙古灌区工程全线通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山东:临沂市雨洪资源利用工程建设成绩斐然.jpg
山东诸城:“五小水利” 助力林茂粮丰.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