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正式发布社会投资人资格预审公告

2017-05-17

  中国水利网站5月17日讯 (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李璞 王鹏)5月15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及供水一体化PPP项目正式发布社会投资人资格预审公告。该PPP项目涉及总资产价值为12.198亿元,其中,存量项目资产约10.676亿元,待建工程资产约1.522亿元,拟将70%股权向社会投资方转让。

  巴彦淖尔市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及供水一体化PPP项目由河套水务集团于2015年5月策划申报,6月被自治区列为全区首批43个PPP示范推介项目之一。年内,先后有20多家大型或上市企业到该市就PPP模式合作进行初步对接。2016年7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前期工作相关事宜,授权市水务局牵头,市财政局和河套水务集团共同参与,按照PPP项目的工作要求和流程积极推进,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之后,在多方协调推动下,项目整体进程加快,2016年底完成了该PPP项目范围内所有工程审计工作。2017年3月15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及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实施方案》获市政府批复。3月20日-4月9日,在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完成预披露公告。4月28日,项目交易公告在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挂牌,公告期为20个工作日。

  项目范围包括乌拉特前旗、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的生活供水、工业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和巴彦淖尔市临河第二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按照PPP项目实施流程,在资格预审公告期间,同时还将进行发售预审文件、编制招标文件、编制股权转让协议、PPP协议、合资合同等工作,并继续进行项目推介,与社会投资人洽谈,以及接受投资人尽职调查等。

  资格预审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届时公告结束,经专家评审确定符合条件的社会投资人范围后,该PPP项目将进入公开招投标阶段。此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巴彦淖尔市政府采购网、巴彦淖尔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7日

李建国 李璞 王鹏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绰勒水利枢纽下游内蒙古灌区工程全线通水
呼伦湖水域面积达2044平方公里为17年来之最
内蒙古敖汉旗严重干旱 水利部门积极组织抗旱保春播
内蒙古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联合检查组到敖汉旗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开工建设“五大水利”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启动实施乌兰布和沙漠区水资源调查评价项目
内蒙古河套水务公司多措并举创新融资模式见实效
内蒙古:敖汉旗设立水域安全警示牌580块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