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安福:以水利项目建设助推扶贫攻坚

2017-05-18

  中国水利网站5月18日讯 (通讯员 黄琼)江西安福县充分发挥民生水利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水利项目建设,加大资金投入,注重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全县水利精准扶贫工作。全力实施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饮水安全工程、山塘整治、水生态治理等项目,为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提供水利支撑和保障。

  2016年,该县统筹整合资金共412万元,对9个贫困村实施了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建设;统筹整合资金共131万元,对6个贫困村进行了山塘维修加固;整合资金共60万元,对1个贫困村进行了水土保持水生态重点治理;整合资金84万元,对2个贫困村进行了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利用向上级防汛部门争取到的防汛抗旱资金对5个贫困村进行了水毁工程修复。通过项目建设,大大改善了贫困村的水利基础设施,农业灌溉供水条件以及贫困群众的安全饮水问题。

  据悉,2017年,该县已争取到农田水利项目资金800万元,山塘整治项目资金255万元,农村饮水项目资金269万元等涉农资金,将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村的水利设施建设,助推水利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5月18日

黄琼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金溪县开展防汛抢险演练提升实战水平
江西:安福县实现所有水域河长制全覆盖
江西青原禅溪国家级水利风景区首次发现娃娃鱼
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专项整治水库水质污染
江西安福:防汛安全进校园
江西举行打造河长制升级版新闻发布会
江西印发工作方案出台指导意见 全力打造河长制升级版
江西新干:“河长制”创造了我的美丽家乡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2017防汛抗旱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