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防指紧锣密鼓防凌备战

2017-03-09

轰炸机破冰试投河段

  中国水利网站3月9日讯 (记者 李建国)按照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部署,3月7日上午,内蒙古防凌前线指挥部在包头段组织进行了黄河防凌试航试投演练。空军某部出动轰炸机6架次,成功投掷24枚教练弹。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应急处置凌汛险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自治区防指利用无人机拍摄了投弹前后黄河冰凌情况,第一时间获取了投弹破冰效果,通过卫星车实时传输视频,进一步支撑了黄河防凌工作。

  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秘书长、水利厅副厅长康跃,自治区防办主任巴利平和部分盟市防汛部门领导观摩了试航试投演练。

  3月6日下午,康跃一行到包头市小白河防凌一线检查指导黄河开河期防凌准备工作,乘坐气垫船观看黄河凌情,并观摩了无人机侦查凌情的实战演练。防办负责人乘坐直升机察看包头至乌海段黄河凌情,空中侦查到乌海至五原段已全线开河,五原至包头段黄河正在逐渐解冻。

  康跃副厅长指出,要充分利用无人机拍摄黄河冰凌情况,要配齐、配全侦察拍摄用电子设备,做好无人机维护工作,确保飞行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3月9日

李建国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内蒙古敖汉旗水利局庆“三八”畅谈“立足岗位 巾帼建功”
内蒙古:乌后旗严守“三条红线”加强水资源保护管理
内蒙古全面部署黄河开河期防凌工作
内蒙古:黄河乌海段全线平稳开河
内蒙古加快构建现代水安全保障网络体系
黄河内蒙古乌海段开始流凌解冻
“用上黄河水,我们就更有希望了!”
内蒙古:阿荣旗水利建设“十三五”实现“开门红”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两会专题.jpg
大图.jpg
北京会议中心,新华小记者采访全国政协委员岳崇.jpg
上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