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7日讯(记者 程瀛 通讯员 楼锋)近日,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在省水利厅向省农口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出席会议,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根平主持宣讲会。

  杨岳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杨岳强调,十九大报告用专门章节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作为新时代七大战略之一写入党章,这是史无前例的。要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三农”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坚持以习近平“三农”思想引领新时代江苏农业农村率先发展。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开启江苏农业农村发展新篇章,离不开水利的支撑和保障。十九大对水利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紧密结合江苏省情水情实际,科学统筹谋划,系统加以推进,提升江苏水利事业发展水平。

  省农口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省水利厅机关处级干部、参公单位正处级干部,厅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厅直各单位和改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宣讲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7日

程瀛 楼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省副省长蓝绍敏巡查苏南运河和太浦河并部署太湖治理工作
江苏:水利建设投入明年超两百亿元
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召开
江苏盱眙:强化水利建设 助推“三农”发展
江苏涟水县3所学校顺利通过市级节水型学校验收
江苏省镇江市河道处打造“善水惠民”党建品牌
江苏淮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成效初显
江苏召开水利工程建设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