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长公示牌亮相台前黄河防洪工程河岸

2017-11-2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7日讯(通讯员 江姣姣 贾传岭)近日,河南省台前黄河河长公示牌在影堂险工、孙楼控导工程已全部竖立到位,公示牌上详细写着河长职责、管护目标、公众二微码、河道名称、长度、各级河长姓名、河长职务、监督电话等一系列信息,让人一目了然。

  据了解,河长制公示牌制作安装严格执行了河南省水利厅关于河长制公示牌规范设置的意见,河长职责直接落实到省、市、县、乡镇四级河长。竖立河长制公示牌是台前河务局会同台前县河长办加强社会监督的有效方式,公示牌好比“责任状”,沿黄群众可以通过公示内容,对侵占河道、堆放垃圾、非法排污、损毁堤岸、非法采砂、电毒炸鱼等各种违法问题进行及时监督、举报,共同参与水资源的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的治理、执法监管等工作,共同维护黄河健康生命。 

  此外,该局为普及习近平主席领导讲话精神及河湖管理相关政策规定,组织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学习知识竞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通过对河长制的广泛宣传,不断增强全局职工对河长制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和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的意识,切实履行好保护环境的责任,自觉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打造河畅、岸绿、景美的新台前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7日

江姣姣 贾传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河南省五岳水库蓄水量丰盈
河南黄河五级河长制体系基本建立
河南省按月实施生态补偿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河南省台前河务局全面做好防凌各项准备工作
河南省封丘河务局为消防灭火器材“体检”
河南:河长制公示牌“亮相” 台前黄河防洪工程
河南黄河干支流“一河一策”重点工作敲定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