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省五岳水库蓄水量丰盈

2017-11-2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7日讯 2017年汛期已过,五岳水库蓄水量丰盈。

  整个汛期,五岳水库累计降雨量为845毫米,其中主汛期降雨量为443毫米。遵照省市业务部门新批复的水库汛期调度运用计划适时泄洪三次,整个汛期拦蓄洪量3100万立方米。

  截至目前,五岳水库水位89.34米,蓄水总量9329万立方米。为库区今冬明春工农业生产和城乡居民生活供水、抗御可能发生的旱情提供了坚实可靠的水源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7日

陈秀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黄河五级河长制体系基本建立
河南省按月实施生态补偿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力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河南省台前河务局全面做好防凌各项准备工作
河南省封丘河务局为消防灭火器材“体检”
河南:河长制公示牌“亮相” 台前黄河防洪工程
河南黄河干支流“一河一策”重点工作敲定
河南:新密幸文巷1000余户群众告别“吃水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