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黄河东平湖养护公司“三抓三促”

2017-11-2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4日讯 今年,山东黄河东平湖养护公司围绕工程维修养护工作,结合实际不断强化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制,充分调动职工以“三抓三促”为工作主线,积极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抓好日常管理,促进工作开展。要求各分公司按照工程维修养护任务书,将工作细化,任务分解,认真做好堤防日常养护,确保工程现场“人员在岗、责任到人、巡查细致、工作到位”,工程面貌得到提升。

  二是抓好内业资料,促进规范管理。按照《黄河工程维修养护内业资料管理标准》,明确专人负责养护资料的记录与整理工作,对养护日志做到及时、完整、准确,做好痕迹化管理,使内业资料完备、清晰。

  三是抓好学习培训,促进队伍建设。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职工思想政治及专业理论水平。在11月上旬,该公司根据培训计划举办了维修养护经费使用及技术资料整理培训班。通过培训学习,在广大职工中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出了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职工素质得到提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4日

郑晔 黄新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切实做好防凌安全万无一失
山东郓城黄河河务局举办“微党课”比赛
山东东营河务局今年引黄供水已达2.6亿方
山东:利津水文站指导所属水位站凌汛测报准备工作
山东:利津水文站扎实备战凌汛
山东聊城:强力推动实施 “清河行动”即将收官
山东济南:着眼长效 五措并举 推动河长制再上新水平
一直在路上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