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景德镇市大力开展“河长制”专项行动

2017-11-2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7日讯(特约记者 汪涛)当前,江西省景德镇市各级河长切实履行治河职责,积极开展巡河督导,大力推进“清河行动”14项专项整治行动和消灭劣Ⅴ类水行动,“河长制”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河流、湖泊、水库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今年,景德镇市级河长巡河18次,县级河长巡河99次,乡级河长巡河2600余次。2017年该市“清河行动”涵盖与江河湖泊水域有关的14个专项85个问题整治行动。由市直牵头单位主抓、县(市、区)政府为责任主体、相关责任单位协同配合,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整治江河湖泊存在的“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乱捕滥捞”等突出问题,防治水污染,保护水资源。截至目前,已整改完成55个问题,完成率64.7%。消灭劣Ⅴ类水行动治理范围包含全市国控、省控及县界断面,重点治理2016年以来出现过劣Ⅴ类和Ⅴ类水质的南河河口、关山村、昌江庄屋下、野鸡山村4个断面。规划实施20个工程项目,均落实了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明确了完成时限。目前已经完成8个项目,完成率40%,确保在明年5月底以前全面完成消灭劣Ⅴ类水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7日

汪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依法治水管水推进水利法治建设
江西省景德镇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进水利改革发展
江西浮梁河湖库水质治理出成效
“1234”,河长制加速奔跑!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热潮
江西安福:全面搭建河长制工作制度体系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潮
江西省吉安市水利局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