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蛙人”清淤保供水

2017-11-27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7日讯(特约记者 赵威 通讯员 郑良舰)11月24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水利局供水总站和来自湖北省宜昌市的潜水队“蛙人”一行12人,来到永定区罗塔坪乡槟榔坪村,对寒溪沟水库进行供水管道清淤作业。

  寒溪沟水库是永定区一座小型水库,主要功能为防洪、灌溉、供水。永定区青安坪供水厂铺设了1.1公里的输水管道从该水库引水。因今夏暴雨侵袭,大量泥沙流入水库,导致埋设在寒溪沟水库内的进水管被泥沙淤塞,造成了水库输水管道出水量小,严重影响了供水厂供水。

  经过永定区区水利局供水总站周密的准备,下午1时,4名潜水员携带潜水设备下到水库37米深处作业。经过1个多小时的艰苦奋战,潜水“蛙人”终于将输水管道进水口淤泥清除,保障了青安坪供水厂供水区域内3000多人的生产、生活用水。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27日

赵威 郑良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益阳市开展农村饮水工程“示范水厂”创建活动
湖南省冷水江市全面施行河长制
湘江河长陈向群:担负起重现一江清水的使命
湖南省益阳市水务局开展年度堤防规范管理专项检查
湖南省冷水江市水利局“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未雨绸缪 补防汛抗灾短板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资水流域巡河 要求抓紧抓实抓成效
昔日县城屡遭淹 今朝洪水难逞强——湖南省桃江县城市防洪工程减灾效益明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