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盱眙县防指会商抗旱保收工作

2017-07-26

  中国水利网站7月26日讯 (通讯员 时训利 朱晓星)7月25日上午,江苏省盱眙县防指会商抗旱保收工作。县防指副指挥、副县长郑海梁出席会议。县农委、水务、气象、20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水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旱情工作汇报和农委关于受旱作物田间管理的工作汇报,分析了全县防汛抗旱形势。当前全县已出现旱情,根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无明显降雨,且高温晴热天气持续,自来水供应和农灌供水面临严峻形势。

  郑海梁指出,抓好抗旱保收工作,事关农牧业的发展,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各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做好持久抗旱准备;要将保证人畜饮水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群众基本生活不受影响;要统筹谋划,不断完善抗旱预案;要抓好节水工作,倡导节约用水,树立节水意识,筑牢抗旱保收基础;要落实好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举措,确保抗旱保收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6日

时训利 朱晓星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盱眙:高温“烤”验下的供水人
江苏淮安水文化再出新成果 《北门桥》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江苏省连云港市多措并举确保汛期水利在建工程施工安全
江苏连云港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防汛及“河长制”落实工作
江苏金湖:强化地下水井封填力度 保障地下水位稳步回升
江苏:淮阴区淮涟灌区改造十三期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江苏省东海县:提闸泄洪保安全
江苏:淮阴区上半年征收水资源费306万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