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金湖:强化地下水井封填力度 保障地下水位稳步回升

2017-07-21

  中国水利网站7月21日讯 (通讯员 盛洪荣 陈俊杰)为进一步加强地下水水位控制,保障地下水水位稳步回升,近日,金湖县组织相关单位对超采区进行专项整治,确保超采区地下水位平稳。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计完成地下水井封填9眼,超采范围由原先的162平方公里下降至目前的66.4平方公里,地下水位由年初的26.5米上升至目前的25.4米,超采区水位明显回升。

  地下水超采作为重点整治对象,一直以来受到该县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巩固此项工作,该县不断加强双向管理。一是做好用水量实时监测。对该县范围内用水大户进行不定期抽检,并要求用水单位每月上报用水量,按照年初分配的用水量计划核对,不得超用。二是严把用水审批程序。对新增地下水井申请进行严格审批,并对未取得取水许可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1日

盛洪荣 陈俊杰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苏:淮阴区淮涟灌区改造十三期项目通过完工验收
江苏省东海县:提闸泄洪保安全
江苏:淮阴区上半年征收水资源费306万元
江苏:淮阴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
江苏进一步明确责任 推动河长制落实到位
抢修从凌晨开始
江苏淮安水利科技研究再结硕果
江苏省淮安市水库防汛分指挥部副指挥庄护林检查盱眙水库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image007.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