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山西省文水县确定城市防汛重点区域及场所
 
分享到:
2017-07-26

  中国水利网站7月26日讯(特约记者 孙永霄)进入主汛期以来,为应对极端天气,山西省文水县成立了城市防汛指挥部,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定城市防汛重点,加强防护,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文水县确定的城市防汛重点集中在五个区域:一是城市主街道及与主街道连接的主要街巷;二是胡兰大街段涉及的南关、冀周等区域;三是东街、北街、南街等旧城区出水较低的区域;四是章多涧河、土堂涧河、狗狼沟涧河以及西山排洪沟渠等重点排水区域;五是供热、供水、供气等工程改造开挖未恢复区域。重点防护突出六个场所:一是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村内有人居住的危房;二是城内在平房,特别是独居的孤寡老人居住的年久陈旧的平房;三是城内在老旧房屋或地下室等租赁群居的人员密集住所;四是有地下车库、地下商场、地下超市的开放式商场;五是城内学校,重点是已使用多年的教室、校舍、食堂等;六是城内的养老院、敬老院等场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6日

孙永霄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真情洒满扶贫路
巧用黄河水 粮食大丰收
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在汾河太原段调研
全国首座胶凝砂砾石大坝胶凝砂砾石填筑顺利完工
打好脱贫仗 村民生活变了样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