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盱眙县防汛物资增储全部到位

2017-04-0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日讯(通讯员 时训利 何大伟)随着汛期的日益临近,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刻不容缓。江苏盱眙县防指将防汛物资储备和机电设备维修养护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日前,该县年度各类防汛增储物资已全部到位。

  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防汛物资储备重要性。根据国家防总通报,今年我国气候状况总体偏差,极端气象水文事件高发重发。从近年防汛实践来看,盱眙短时间强降雨造成局部洪涝局面明显增多,局部洪涝日益呈现出“低频率、高损失、大影响”的特点,或将成为今后防汛工作的重点和新常态,防御难度不断加大。因此,强化防汛物资储备,刻不容缓。

  及时增储,有效提高县级防汛应急保障力。盱眙县防指投入210万元用于防汛物资增储。采购的挖掘机、打桩机、发电机组、冲锋舟、救生衣等物资已全部到位。县级防汛应急保障力得到了有效提高。

  加强管理,及时做好机电设备维修与养护。县防指切实做好机电设备的维修养护,保证机电设备工况良好。确保一旦接到险情命令,可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防汛物资运送到位。

  据了解,该县已储备编织袋108.4万条,土工布3.1万平方米,防汛块石11777吨,树棍9785枝,彩条布9360平方米,救生衣2200件,铁丝8.29吨,应急照明灯4台套,打桩机6台套,移动式发电机5台套,移动式喷灌机3台套,报警器3台,各类型的抗旱排涝机组23台套,冲锋舟12艘等防汛物资。为保证今年顺利度汛奠定了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日

时训利 何大伟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安制定“城市河道轮浚计划” 34条主要河道全部纳入
《江苏省专用水文测站管理办法》正式印发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建立254名党员干部廉政档案
江苏:淮阴区2017年度农村河道疏浚工程加速推进
江苏:淮阴区小型水利工程管护工作纵深推进
探索推广近十年 江苏推行升级版全覆盖河长制
江苏:淮阴区新建121座农桥实现二维码标识管理
江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宣传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