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开展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巡江执法行动

2017-04-01

  中国水利网站4月1日讯 3月27日至29日,湖北省水利厅率荆州、黄冈、汉江等三个厅砂管基地执法人员,分上下游两个行动组开展了长江湖北江段河道采砂管理全江巡江执法行动。

  27日上午8时,两个行动组分别从宜都和黄梅乘执法艇,联合沿江各市县执法人员,采取上下游夹击对进的方式开展拉网式巡查。重点检查了沿江各地所辖水域采砂船舶监管、砂场整治、可采区现场监管及采砂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检查过程中,行动组分别听取了各市县河道采砂管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行动于29日下午5时结束。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艇10余艘、执法人员160余人。沿江登船检查涉砂大型工程船舶9艘、吹砂作业平台2艘,在监利县吉阳砂场水域现场抓获正在非法作业的小型采砂船2艘、运输船1艘,办理相关手续后,移交监利县水利局进一步调查取证实施处罚。此次巡江执法行动,实地全面检查了沿江各地前期长江河道采砂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了长江河道采砂管理,维护河道采砂管理秩序,促进了各地管理责任的进一步落实。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公布全省中型水库大坝安全责任人名单
湖北宜昌:深化“河长制”改革 改善水生态环境
湖北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展平稳成效明显
湖北赴京汇报水利风景区建设管理工作
湖北500名大学生东湖畔宣讲水情纪念水日水周
湖北:“水土保持进校园” 开心互动学水情
湖北省试点中小型水利工程集中监理
湖北房县治污水保河流水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最美家乡河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