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台风“桑卡”24日或将登陆海南 海南省全力部署防范

2017-07-22

  中国水利网站7月24日讯(记者 邹小和 通讯员 孙令正)中央气象台7月24日6时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年第8号台风“桑卡”(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4日)早晨5点钟仍位于海南三亚东偏南方约230公里的南海中西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7.3度、东经111.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80公里。预计,“桑卡”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并将于今天夜间到明天(25日)上午在海南三亚至陵水一带沿海登陆。

  海南省防指于7月21日19:00起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各项防御工作已进入紧张防御阶段。海南省防指7月22日下午召开防御视频会商会议,提前研判预警,突出事前防范,超前部署各项防御工作。

  海南省已要求各市县要抓好渔船防风避险、水库防洪安全、城市防洪排涝、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应对、游客的安全等工作,加强防汛会商与值班,做好人员转移避险措施,提前做好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的准备。各级领导要克服麻痹思想,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各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下一步,省防指将对防汛事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抽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4日

邹小和 孙令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南海口:美舍河治理引领全省治水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海南省多市县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到定安县检查指导热带低压防御工作
海南省召开防御“塔拉斯”台风三防视频会议
海南省水务厅扎实推进百日大研讨大行动 加快水务“十三五”规划和“水网”项目实施
生态“负资产”变身城市新名片——记海南海口市美舍河治理
海南水网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海南:服务重点项目 做好应急防范 确保安全度汛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