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防指解除Ⅱ级防汛应急响应

2017-07-23

  中国水利网站7月23日讯(记者 边境)7月19日至21日,吉林省大部分地方出现强降雨天气。此次降雨过程影响范围极广,且强度较大,暴雨中心位置主要集中在吉林市市区和永吉县境内,过程最大点降雨量发生在永吉县岔路河镇白家村 409.4毫米。受连续三天的暴雨影响,全省先后有5条中小河流超保证水位,有7条河流(10个水文站)超警戒水位。石头口门、星星哨、碾子沟、胖头沟、大绥河、二道、满台城等大中型水库均出现大洪水。为进一步做好抗洪抢险各项工作,省防指决定于7月20日10时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先后启动相应级别应急响应。

  截至目前,降水过程已结束,全省除敦化市的牡丹江支流沙河(东昌水文站)超保证水位,牡丹江大山嘴子站等6测站略超警戒水位外,其他江河水位均已处在警戒水位以下。石头口门、星星哨、碾子沟、胖头沟、大绥河、二道、满台城等大中型水库水位持续下降,均在安全水位以下运行。

  吉林市防指于7月21日解除防汛应急响应,延边州于7月22日7时30分将防汛应急响应由Ⅰ级降至Ⅲ级,辽源市于7月21日9时解除防汛应急响应。受暴雨影响的各县(市、区)陆续解除防汛应急响应,并开始进行灾情核查和灾后重建工作。

  省防指经研究决定,于7月23日9时起,解除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3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吉林省19日开始的强降雨已于21日结束
吉林省延边州积极应对719强降雨
吉林省长春市全力应对719暴雨洪水
吉林:洪峰安全通过图门市
风雨抢险救援路
抗洪抢险,吉林一直在行动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强调 坚决打赢防汛救灾硬仗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永吉县指挥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