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19日开始的强降雨已于21日结束

2017-07-22

  中国水利网站7月22日讯(记者 边境)7月19日7时开始的强降雨过程已于21日2时结束。7月21日6时-22日6时,我省中东部局部地方出现阵性降水,桦甸、龙井、和龙、伊通部分乡镇出现小到中雨,其他地方出现零星小雨。

  截至22日8时,全省88座水库超汛限水位,其中,大型5座、中型35座、小型48座。

  有3条中小河流超保证水位,有5条河流超警戒水位。其中,敦化市沙河东昌站超保证水位0.29米,水势涨;双阳区饮马河新安站超保证水位0.02米,水势落;嘎呀河汪清县天桥岭站超保证水位0.23米,水势落;牡丹江大山咀子站超警戒水位0.89米,水势涨;饮马河靠山屯站超警戒水位0.69米,水势平;双阳区饮马河三家子站超警戒水位0.65米,水势涨;敦化市黄泥河秋梨沟站超警戒水位0.2米,水势落;和龙市长仁河凤昭站超警戒水位0.01米,水势落。

  截至22日8时,嘎呀河洪水已安全通过图们市,水位持续回落。

  21日15时接到图们市嘎呀河城区段出现险情,洪水可能进城后,省防指立即组织省水文局、省防办进行会商,对图们市嘎呀河洪水作出预报,指导地方抗洪抢险,并第一时间调拨省级防汛抢险物资编织袋48万条、铁线10吨、无纺布3万平方米、编织布1万平方米、铅丝网片1000片支援地方开展抗洪抢险。

  为应对7月28日前后可能出现的较强降水过程,松花江防总决定从7月21日12时起,丰满水库总出库流量由1500立方米/秒加大至2300立方米/秒;省防办下发通知,要求各地防指在7月28日前将超汛限水位运行的水库水位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国家防总派出的2个工作组和省防指派出的3个工作组继续在吉林、延边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2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吉林省延边州积极应对719强降雨
吉林省长春市全力应对719暴雨洪水
吉林:洪峰安全通过图门市
风雨抢险救援路
抗洪抢险,吉林一直在行动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强调 坚决打赢防汛救灾硬仗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永吉县指挥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吉林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强降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