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吉林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强降雨

2017-07-20

  中国水利网站7月20日讯(记者 边境)7月19日下午,吉林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后,各地各有关部门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刘国中在全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积极开展防御行动。

  长春市: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立即召开全市防汛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市防指总指挥、副市长贾晓东在市防办坐镇指挥。各县市区分别召开会议,做出安排。

  延边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州委书记姜治莹主持召开会议部署强降雨防范工作。代州长金寿浩、副州长冯涛在州防指坐镇指挥调度。珲春市委书记高玉龙召开会议部署防御工作,启动防汛Ⅵ级应急响应;敦化市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汪清县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正在准备转移罗子沟镇新丰村162人。

  吉林市:市委书记张焕秋在永吉县指挥调度。代市长刘非在市防指坐镇指挥,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吉林市船营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一线检查部署;其他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都在指挥部坐镇指挥调度。舒兰市启动防汛Ⅵ级应急响应。永吉县从7月19日9时开始转移受威胁群众,截至17时,提前转移人口5.15万人。磐石市转移人口279人。

  四平市:市委书记赵晓军、市长韩福春组织召开会议,部署防御工作;四平市防指派出5个工作组,进行再排查再落实,利用多种媒体发布预警信息。

  通化市:市委书记李国强、市长刘化文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白城市:市长李明伟召开会议部署落实。

  辽源市:市委书记吴兰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市长王立平带领相关部门同志深入一线薄弱环节进行督导检查。各县区主要领导深入一线安排部署。

  松原市:市委书记李相国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白山市:市委书记张志军到靖宇县检查防御工作,市长王志厚召开会议部署防御工作。

  长白山管委会:启动防汛Ⅵ级应急响应。

  梅河口市:市领导带领4个工作组分赴各乡镇进行实地检查。

  公主岭市:市委书记闫旭、市长冯翘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省防指:启动防汛Ⅵ级应急响应,派出1个工作组在吉林市指导防御工作。省防指副总指挥、省水利厅厅长张凤春,省防指副总指挥孙廷东,省气象局副局长刘实在省防指联合指挥调度。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振才主持召开会议,进一步作出安排部署,19时发出《交通运输防汛》2号预警通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7月20日

边境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吉林省江河均在警戒水位以下运行
吉林省防指学习贯彻中央和省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防汛专家齐聚口前 研讨吉林永吉城市防洪
吉林省防指要求各地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全力防御强降雨
吉林省防指解除防汛应急响应
温德河洪峰顺利通过吉林省永吉县口前镇
吉林省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全力防御强降雨
吉林省省长刘国中到吉林省防指调度指挥防汛抗洪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水文 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2.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