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连云港市2763名市县镇村四级河长上岗履职

2017-08-11

  中国水利网站8月11日讯(特约记者 李军)江苏省连云港市自4月下旬颁布出台《连云港市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实施方案》以来,全市2763名市县镇村四级河长上岗履职,从抓好“一河一策”制定入手,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强化监管,“横纵联动”推进河长制。

  明确管护责任。根据“河长制”实施方案,117名市、县区级领导对82条省级骨干河道、140条县级河道进行“认领”,做到任务靠身,责任到人。

  建立群防机制。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组织河道沿线村庄或社区,建立协查协防机制,2646多名镇村河长全部上岗到位,对各自管理范围的4800多条镇村河道划片巡查,力争将问题消除在盟芽状态。

  强化执法监管。加强与公安、城管、建设等涉水部门的沟通联动,多层次、多角度开展巡查、执法等监管行动,确保步调一致、行动统一,力争水行政执法高效、有序开展。今年以来,全市组织河库巡查达3.5万多人次。

  同时,该市还将按照“一河一策”整治方案,针对各个河道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保障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8月11日

李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国家防总检查组检查盱眙防汛抗旱工作
江苏省东海县全面推行河长制打响治水攻坚战
江苏:盱眙县水务局部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大力实施水利惠民工程
江苏:盱眙县防指会商抗旱保收工作
江苏盱眙:高温“烤”验下的供水人
江苏淮安水文化再出新成果 《北门桥》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江苏省连云港市多措并举确保汛期水利在建工程施工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2.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排沙8.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