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改革督查汇报交流会

2017-11-1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3日讯 11月10日,张天革副厅长主持召开全省水利改革督查汇报交流会。厅改革办和各改革任务牵头处室、单位分别汇报了全省水利改革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各自承担改革事项具体进展情况,共同学习讨论了省委改革办《甘肃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评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张天革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省水利改革工作,特别是水权、水价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引起了国家层面的关注,但我们仍要紧盯目标,扎扎实实推动各项改革事项落地见效。

  张天革强调,各有关处室和单位要紧盯各项改革任务目标不动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对照中央和国家部委、省委改革工作台账和省水利厅改革工作要点安排部署,逐项梳理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对进展情况滞后的改革事项,要仔细分析原因,安排专人盯办,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要重视相关改革工作中好经验好做法的提炼,加强改革成效的宣传报道,提升社会对全省水利改革工作的认知度与关注度,动员社会力量支持、参与全省水利改革工作。

  张天革要求,各有关处室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深化水利改革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要按照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统筹谋划,实事求是提出明年水利改革工作任务,加快水利改革发展步伐。

  厅改革办和各改革任务牵头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水利厅召开舟曲县脱贫攻坚水利工作座谈会
甘肃省水利厅约谈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滞后的市州和单位
甘肃临洮县:突出重点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建设
甘肃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
民生水利的“温度”
甘肃漳县:打好河道整治“攻坚战”
甘肃漳县推进河长制落实见效
甘肃渭源:用心呵护渭水“源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