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黄 河
 
 
 
遂平奎旺河治理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分享到:
2017-11-1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3日讯 (通讯员 吕小娜119日,由河南郑州遂平县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驻马店市水利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北京正细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专家验收组,对遂平县2014年度奎旺河治理工程进行了验收。

  郑州黄河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该项目五标段,主要建设内容是5座桥梁的拆除重建,桥面净宽5米,上部结构为预应力空心板,下部结构为直径1.2米混凝土灌注桩,桥面护栏采用C25混凝土防撞护栏。工程在施工中严格按工程合同约定合理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关,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支撑。

  验收组对该工程内业和外业进行了检查,并分别听取了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管理运行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汇报,一致认为该工程已按有关规范规程和设计要求完成了合同全部工作,工程资料齐全,质量合格,通过竣工验收鉴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3日

吕小娜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黄委完成内蒙古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首批督导检查
黄河工会主席调研河南河务局工会工作
黄委“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暨节水护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
黄委第十九期青干班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岳中明赴河南黄河基层单位调研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