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甘肃临洮县:突出重点推进冬春农田水利建设

2017-11-1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3日讯(特约记者 陈文进)甘肃临洮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兴水治水一系列方针政策,以补齐补强水利发展短板和保障脱贫攻坚行动深入推进为目标,突出措施创新和责任落实,全力推进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

  临洮县把农田水利建设作为县政府目标责任书重点考核内容,逐级落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措施落到实处。据了解,临洮县2017-2018年度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力争完成总投资1亿元以上,计划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1.96万亩,新建堤防5238米、拆除重建700米、护脚加固606米,解决11.26万人的饮水不稳定问题。同时,加快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建设,抓紧开展灌溉设施清淤维修,完成秋灌10.41万亩、冬灌21.7万亩、春灌7.276万亩。

  临洮县将通过全面落实以奖代补、财政贴息、金融支持等政策措施,加大水利、农业、林业、扶贫、国土、发改等部门涉农资金的整合力度,拓宽水利建设资金渠道,形成政府主导、群众参与、社会支持的农田水利建设良好格局,有效调动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抓好农田水利建设的积极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3日

陈文进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甘肃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
民生水利的“温度”
甘肃漳县:打好河道整治“攻坚战”
甘肃漳县推进河长制落实见效
甘肃渭源:用心呵护渭水“源头”
“母亲河”水绕过月牙泉边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权试点技术评估顺利通过验收
甘肃渭源县:加快渭河源大景区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