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安福县水利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3

  中国水利网站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铮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连日来,江西省安福县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报告、谈体会、话未来。大家满腔热忱、信心饱满,尤其对十九大报告中将水利放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突出位置,感到使命光荣。

  系统全体干部一致表示:一定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水利工作有机结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积极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全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水利重点工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光辉指引下,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不断推动中国特色水利现代化事业前进中贡献力量。

  十九大闭幕后,水利系统各部门纷纷递上军令状,将年末前的收尾工作进行任务分解,保证年末前全面完成各项水利工程建设,完成泸水河治理、中小河流等在建工程年度建设任务;加快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农田灌排体系、农田水利基础设施等建设步伐;全力推进全面推行河长制、等改革攻坚;加快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做好水利扶贫等各项工作。同时,各部门按照党的十九大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谋划了明年水利工作思路,提交了年度目标任务,制定了2018年水利重点工作责任清单。处大事应明而能断,临大势应顺而有为。意气风发的水利人正以实际行动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1月13日

刘铮鸣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水利科技开发推广硕果累累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利扶贫精准发力见成效
江西于都:管道灌溉深入大山里的深度贫困村
江西部署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工作
江西金溪县“以奖代补”助推农村水利建设快速推进
眉眼盈盈处
江西省浮梁县重拳治污效果好
江西:铁腕治污下“牛奶河”变形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专题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