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防指宣布从12日起进入汛期

2017-04-12

  中国水利网站4月12日讯 笔者从广东省防指了解到,鉴于目前全省降雨量达到了气象、水文入汛标准,广东省防指宣布,自4月12日起全省全面进入2017年汛期。

  据省防指介绍,自3月1日以来,全省86个国家气象观测站中累计有43个站点日雨量大于或等于38毫米,水文测站累积雨量100毫米以上的覆盖面积已有12万平方公里,达到了气象、水文入汛标准。

  省防指强调,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汛期工作要求,切实落实各项三防责任,严格执行防汛工作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掌握雨情、水情、风情、工情、险情、灾情,遇异常情况及时处置,全力做好汛期防灾抗灾救灾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据了解,为防御本轮强降雨,省防指从4月10日起已提前实施24小时值班。进入汛期后,省防指将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各级三防指挥部也将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状态,严密监测雨情水情汛情,严格按照有防汛工作制度加强值班值守。(粤水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2日

粤水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东省省长马兴瑞赴北江大堤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广东深圳:海绵城市建设激励政策座谈会召开
广东:深圳市召开2017年全市三防工作会议
广东举办河长制专题宣传活动
广东隆重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徐金鹏代表:河长制可以加大对水域污染的治理
广东5项水利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广东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实施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