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防汛办董国华主任检查调研南安市防汛备汛和水毁修复工作

2017-02-28

  中国水利网站2月28日讯(记者 张智杰)近日,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带领省防汛办有关人员,赴南安市检查调研防汛备汛和水毁修复工作。

  董国华深入一线,现场检查了南安市东溪防洪堤水毁修复工程、山门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现场调研省属机动抢险二支队南安大队和蓬华镇村级应急服务队伍的建设运作情况,听取了防汛备汛及水毁修复工作情况的汇报。董国华充分肯定了当地在防抗台风、防汛基础工作和机制创新中取得的成效。根据会商研判,今年气候年景偏差,防汛形势不容乐观,“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9月也将在厦门举行。董国华指出,各级水利、防汛工作人员要居安思危,全力以赴做到“万无一失、确保安全”。董国华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积极备汛,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准备;二要加快进度,确保完成水毁修复任务;三要强化措施,做好水库工程的安全管理;四要认真总结,提供更多防汛经验;五要加强建设,提升防汛救灾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8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厦门市水利局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
福建省厦门市水利局传达学习水利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国家防办到福建省检查调研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福建省防汛办在福州举办防汛指挥图编制技术培训班
福建大田:县长当河长 保护三江源
厦门市水利局:全力推进内控体系建设 落实廉政主体责任
福建省厦门市水利局: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福建省防汛办启动应急值班应对中部、中南部地区强降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