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国家防办到福建省检查调研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2016-12-13

  中国水利网站12月13日讯(记者 张智杰)12月9~10日,国家防办防汛抗旱督查专员王翔到福建省调研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福建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董国华主任及有关市、县政府和水利局领导等陪同调研。

  王翔专员赴上杭县古田镇,长汀县河田镇、县城区,永定区棉花滩水电站、湖坑镇、歧岭乡,新罗区雁石镇等地,现场查看了水毁修复、城区防洪堤建设、永定棉花滩电站防汛设施并了解水库运行情况、山洪沟治理、乡镇防汛物资仓库建设等,参观了长汀水土保持科教园,察看了雁石镇大联勤指挥中心平台建设等,在雁石镇,调研组观看了大联勤指挥平台、河道视频监控系统操作和演示,并分别听取了相关县(区)的工作汇报。

  王翔专员充分肯定了福建省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成效,特别是大力推进基层防汛抗旱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对今年的防台风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也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福建省继续在防汛防台风等工作中创造新的经验,为全国防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升防汛工作水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2月13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汛办在福州举办防汛指挥图编制技术培训班
福建大田:县长当河长 保护三江源
厦门市水利局:全力推进内控体系建设 落实廉政主体责任
福建省厦门市水利局: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福建省防汛办启动应急值班应对中部、中南部地区强降雨
福建省水投集团与南平市政府签订综合大水利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调研水利工作
福建省防汛办主任董国华调研龙岩市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一张图读懂河长制.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江苏.jpg
首页大图模板.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