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金溪县开展节后水利工程复工督查

2017-02-27

  中国水利网站2月27日讯(特约记者 严文辉)春节过后,气温渐升,正是水利工程建设的大好时机,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水利建设工作,实现水利建设“开门红”,连日来,江西省金溪县水利局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分赴全县各水利建设工地,就全县各乡镇、各重点水利工程项目的节后复工情况、工程进度、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管理、工程验收扫尾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五河治理(抚河浒湾联系除险加固)工地,中小河流治理(左坊镇防洪工程、琅琚镇防洪工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石门武广水库、合市镇田南水库、鼓塘源水库、抄心垅水库),人饮工程(合市镇杭桥村陈家组供水工程、陈坊积乡西桥村陈蔡组、西桥组供水工程等)在建水利建设工地施工现场,现场督查各地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各水利施工单位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积极组织、增加机械设备、人员参与施工,瞄准工作目标,实行“白加黑”、“5+2”、三班倒工作机制,抢晴天,战雨天,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监管,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县、乡重点工程在二月底基本完工,不能影响春耕春灌,省、市重点工程在三月底前基本完工,不能影响防汛安全。

  开春以来,金溪县仍有相当繁重的水利建设任务,其中有5座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建设任务需要在汛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有“五河治理”项目(抚河浒湾圩堤除险加固工程)需要进行最后扫尾;有2个乡镇的防洪工程,60余座(处)的水利冬修工程需要完成验收扫尾,有22座人饮工程需要在2月底完成管道安装,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春节过后,金溪县水利局全体工作人员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有建设任务的工程技术人员,已纷纷迅速联系施工单位,深入在建工地,敦促各施工单位全面复工。通过此次督查了解到:目前,该县在建水利工程已全部复工建设,各参建单位正在按照有关要求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实现全县水利工程建设开门红。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27日

严文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2016年水毁水利工程修复重建完成投资95%
江西开展首次防汛大检查推进防汛保安
江西奉新:河长制促进产业升级 走出“生态+”发展之路
江西:安福县“五个一”工程护航水利发展
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
江西:安福县今年将有1.5万人喝上自来水
江西召开会议强调加快水毁工程建设并于汛前全面完工
一江碧水润龙泉——江西遂川县实行河长制纪实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汉中石门水库雪韵.jpg
打渔张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如火如荼.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