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召开会议强调加快水毁工程建设并于汛前全面完工

2017-02-17

  中国水利网站2月17日讯(记者 钟建平)2月15日,江西省政府召开全省水毁工程修复重建工作视频调度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防总总指挥出席会议并要求加快水毁工程建设。从总体进度看,目前江西省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进展顺利。截至2月10日,已完成投资8.45亿元,占总投资的91%。

  去年,江西省遭遇历史罕见的严重洪涝灾害。其中,水利工程设施水毁项目高达6025处。虽然江西省目前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一些市、县、区水毁修复工作进度较慢,形势不容乐观,汛前完成修复任务压力较大。

  尹建业在会上要求,各地要加快水毁工程修复进度,6025处水利工程设施水毁项目必须确保在今年汛前全面完工,达到或超过去年汛前的防御水平。要把水毁基础设施修复工作当成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推进不力的,视情进行通报、约谈和专项督导,严肃追责。要加快水毁水利设施修复进度,把握好标准,做好统筹安排,处理好水毁修复工程与除险加固项目的关系,及时报送修复进度,认真按照水毁工程修复计划和要求,区分轻重缓急,突出重点,优先安排保安全、保生活、保灌溉的水毁工程修复,尽快发挥工程效益。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2月17日

钟建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江碧水润龙泉——江西遂川县实行河长制纪实
江西省金溪县93名河长上岗履职
“廉”花香满园
河畅水清美青原
江西廖坊水利枢纽灌区二期工程完成投资2.9亿元
一江碧水润龙泉
江西:计划今年建设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0万亩
我的青春·我的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2.jpg
大图1.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